FASHION流行快報

FILTER女子試衣間,衣櫃必備單品時尚穿搭

專注在細節與質感生活的選品概念店FILTER,從日常造型出發,以超越流行的品牌精神,精心挑選來自全球具設計感與自我主張的獨特品項,為時下男女打造出獨特個性與風格。三月初為慶祝周年活動在台北信義誠品開設一個月的Pop Up限時快閃店,以試衣間的概念,從基本的單品組合變化出5款實穿又時髦的日常造型參考。
FILTER女子試衣間,衣櫃必備單品時尚穿搭

【LOOK 1小清新森林系女孩】
必備單品:麻料襯衫+吊帶連身裙
青葉嫩綠染上一抹粉嫩草莓紅的NEUL吊帶連身裙,搭配上同品牌的麻料綁帶襯衫,透氣質材與寬鬆的輪廓,適合休閒假日與好友們共度的野餐時光。
 
 
【LOOK 2】隨性穿搭歐系簡約時尚
必備單品:西裝外套+簡約上衣+設計感長褲
西裝外套是都會女性實穿又好搭的必備單品之一,FILTER推薦20,000,000 fragments利用挺立壓縮羊毛布料拼接柔軟的透膚材質的西裝,搭配上JEAN GENIE & HUNGRY FREAKS , DADDY簡潔俐落的白上衣與libertine- libertine的
白色長褲、SALONDEJU黑色尖頭懶人鞋,運用局部的設計感讓造型更有重點。
 
 
 
【LOOK 3】tone on tone俐落同色調
必備單品:同色調西裝外套+上衣+煙管褲
同色調的穿搭是許多時尚人士與明星們的造型最愛!FILTER運用
20,000,000 fragments米白西裝外套,內搭JEAN GENIE & HUNGRY FREAKS , DADDY拼接色塊針織上衣,加上與西裝成套的米白煙管褲,再配上暖色調的灰色方釦粗跟鞋,穿出時髦優雅的俐落感。
 
 
 
【LOOK 4】個性派不敗條紋
必備單品:條紋襯衫+長褲+飾品
條紋襯衫是每個人衣櫃中都該有的百搭單品!你可選擇像是版型較為寬鬆的ETHOSENS藍條紋襯衫,搭配熱門的1/2 UN-DEMI 淺藍寬褲,再搭上NULL LEE的鎖骨項鍊展現頸間性感線條,穿出不同以往的獨特與個性。
 
 
 
【LOOK 5】柔和派好感色系
必備單品:造型襯衫+及地寬版褲
在春夏最受歡迎的水藍、白、粉等清新明亮的色系,是提升好感度的最佳選擇!如何為平凡造型中加入鮮明的個人印象,可選擇在上衣下襬或袖口處有獨特設計的款式,像是1/2 UN-DEMI運用繫繩綁帶束口的寬袖襯衫,搭配上SKETCHAROUND顯瘦的寬版裙褲,讓低調優雅的魅力在不誇張的設計巧思中一一展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