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美味關係不設限!歡迎來到CHARINYEH的時尚「灶腳」

充滿文藝氣息的台灣設計師品牌CHARINYEH,2017春夏充滿玩心的以「灶腳」為題,透過生活、美食與服裝的連結,描繪出充滿故事性的日常片段。
美味關係不設限!歡迎來到CHARINYEH的時尚「灶腳」
 
在台灣紮根三十多年的設計師同名品牌CHARINYEH,以俐落的立體剪裁與帶點中性魅力的服裝輪廓,為都會女子型塑時髦又帶點個性的獨特形象,因此也累積許多忠實的跟隨者。近幾年在走訪世界吸收多元文化後,設計總監葉珈伶以不同的心境與視角回首細看台灣在地元素,並將這些深刻且細膩的觀點融入設計之中。像是2012年的「舞獅」,2013年的「廟宇」,2014年的「柑仔店」、「辦桌」,2015年的「稻」、「多桑」,2016年的「濁水溪」、「阿里山」,從本土文化獲得啟發的靈感泉源,將其化繁為簡後,再以藝術形式轉化為有意識的自在衣著。
 
2017春夏的「灶腳」主題,CHARINYEH帶我們進入士東市場拍攝形象視覺,從看似平凡的日常中找到不平凡的元素,並藉由具象與抽象的對比關係,燃起我們對於生活的創意想像,同時也傳遞著設計師在眾多可運用的素材中,如何展現對於「美」與「品味」的堅持。
 
 
藉由與台灣在地飲食文化與日常生活相遇的視覺影像,傳遞品牌一直以來在態度與品味上的堅持。
 
 
以時尚視角詮釋關於生活的種種面向,透過食材之於美食,同等於布料、剪裁之於服裝的概念,一次又一次的選擇與嘗試,才能積累出對於細節的講究。
 
 
食材、蔬果剖面、乾燥醃漬品、香料,或者是廚師圍裙、桌布、餐桌上的鮮花、包裝紙、米袋、烘焙紙等元素,成為CHARINYEH本季的創作靈感來源,再加入些許創意、美學調味,為春夏注入趣味與活力的清新氣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