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7只迷你手袋的歷史祕密!Delvaux用Belgitude命名比利時城市包

對於大手袋、小手袋的樣式,時尚人士總有一番見解,然而這季再度流行回來的迷你手袋系列,Delvaux將7只手袋集合,讓大家一起探索這個小祕密!

Edit/Jyun Photo/Delvaux

7只迷你手袋的歷史祕密!Delvaux用Belgitude命名比利時城市包

巴黎的某個周日夜晚,位在皇家花園Jardins du Palais Royal裡,正舉辦著一場雞尾酒會,旁邊的鏡面裝飾上,擺著一只只經典的迷你手袋,看上去小巧可愛的站立在那頭,也向大家宣告Delvaux的最新系列Miniatures Belgitude手袋正式公開!這7只全新迷你手袋分別詮釋著比利時的7個城市,配上俏皮、鮮明色彩的設計,勾勒出細緻敏銳的時代潮流,並以” Belgitude”這個比利時特性詞彙來描述身分認同邊緣性來命名,也道出Delvaux的奇幻思想與幽默感。Delvaux迷你手袋預計5月中開放預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