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兩大重磅塗鴉大師加持!UNIQLO攜手藝術家Futura、André Saraiva打造全新聯名UT系列

自從日本潮流教父NIGO擔任UT創意總監以來,將世界各地的藝術、文化、電影、音樂、動漫與生活風格等象徵性元素與服裝結合,打造出一件件令潮人們愛不釋手的UT系列。

Edit/Wow Photo/UNIQLO

兩大重磅塗鴉大師加持!UNIQLO攜手藝術家Futura、André Saraiva打造全新聯名UT系列

而今年也正逢UT踏入第10週年,UNIQLO更找來了兩大重量級的塗鴉大神加持,一位是在紐約發跡的抽象表現主義塗鴉藝術家Futura;另一個則是巴黎最具代表性的街頭塗鴉藝術家André Saraiva,分別打造兩種極具代表性的聯名系列。3月27日全台UNIQLO正式登場,還沒打定主意的你快滑圖看看吧。

美國塗鴉藝術先驅的Futura,在1970年代以抽象概念帶入純文字的街頭塗鴉風格備受注目。這回跨界與UT推出新聯名系列,不只是親自挑選設計,更為UT獨家設計手繪LOGO,並以拿手的紐約抽象藝術精神,融入大膽率性的用色,打造多款獨特的親子穿搭。

身為巴黎代表的街頭藝術家André Saraiva,橫跨街頭塗鴉與藝術領域。其中他所打造的安德烈先生,更以討喜的模樣深受許多人喜愛。這次UNIQLO與André Saraiva聯手從搖滾風、中高領T恤到滾邊撞色T恤等,打造充滿俏皮、自我風格的UT系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