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春夏就要Show美襪,STANCE讓妳足履造型時髦又搶眼!

許多時尚潮人無論穿什麼鞋款都愛搭上雙襪子,這樣的造型非常考驗挑選襪款的搭配實力,美國Stance品牌旗下的襪款以眾多繽紛圖案著稱,設計風格大膽新穎,無論男女都能找到與眾不同的心愛圖案,機能性與耐穿度更是值得推薦!
春夏就要Show美襪,STANCE讓妳足履造型時髦又搶眼!

美國知名襪子品牌STANCE,在今年春夏因應各種流行趨勢,推出系列熱門話題襪款,與美國女子馬拉松冠軍Lauren Fleshman聯名的慢跑襪系列,粉色調的淡雅民族圖騰、紫色蕾絲迷彩襪的強烈個性化,突破傳統運動機能襪的設計窠臼,讓時尚與運動完美融合。

 

W448A17MOT - MOTIVATION CREW,NT$580

W448A17MOO - MOOD CREW,NT$580

另外,最新推出的與Will Smith(威爾.史密斯)小女兒Willow Smith合作聯名女襪War Paint,更將Willow化身為「Miss Dazey」入鏡拍攝春夏充滿迷幻浪漫的形象視覺,成為目光焦點。

除了圖案創意設計的巧思讓人驚艷之外,針對足部不同區域還會使用不同紗線密度、上乘質材更是可以強化透氣與排汗功能,耐穿度的優越性也讓許多知名時尚潮人一穿就愛上,超適合想嘗試以襪款來強化整體造型氣場的時髦愛美女生!

STANCE TAIWAN:07-3475111

STANCE全台門市列表:http://goo.gl/2eYt3u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