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訂製鞋就是讓人著迷!Prada Made to Order Pumps推出百種組合訂製服務

PRADA訂製鞋服務Prada Made to Order Pumps這次又出新材質了,不只提升訂製鞋的精緻與品味,還有多種材料可以選擇,讓自己也能變成穿搭達人。

Edit/Jyun Photo/PRADA

訂製鞋就是讓人著迷!Prada Made to Order Pumps推出百種組合訂製服務

PRADA的訂製鞋不只是象徵著尊榮的服務而受到許多名媛女星喜愛,在選擇皮革材質與顏色上也是運用高級的品質與精緻的做工,而今年再度推出的Prada Made to Order Pumps訂製服務上,提供多達19種不同樣式的鞋款選擇,尖頭、圓頭、魚口、厚底與涼鞋等款式,配上8種不同高度的鞋跟,貼心因應不同場合的需求。材質也分別有緞面、麂皮、小山羊皮、金屬牛皮、天鵝絨、經典Saffiano漆亮皮壓纹、還有特別推出的珍稀皮革材質:鱷魚皮、鴕鳥皮,每一個皮面都有不同的豐富色彩組合。另外,就連鞋底也幫你想好了,在整雙鞋的款式、材質、顏色與鞋跟高度都選好後,鞋底選擇一款顏色(黑色、粉膚色或粉藍色),並提供於鞋底鑲上金色或銀色貴賓姓名英文縮寫,還有數字、嘴唇、花朵與愛心等趣味的符號可以搭配使用,為自己打造一雙專屬訂製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