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優雅中帶著帥氣姿態!珍妮佛勞倫斯詮釋Dior最新早秋形象

Dior自從新任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上任後,把柔美風格融入不少隱晦的女性堅強意象,粗鍊帶、大logo都為全新Dior帶來不同形象。

Edit/Jyun, Sasha Photo/Dior

優雅中帶著帥氣姿態!珍妮佛勞倫斯詮釋Dior最新早秋形象

最新發布的早秋廣告找來珍妮佛勞倫斯擔任,穿上Bar Jacket、搭配著印有標語的上衣、牛仔褲、高跟鞋、choker與J’adior芭蕾舞平底鞋,在舒適與個性之間達到平衡,配上Lady Dior、J’adior等包款,或肩揹波西米亞風情的寬背帶、包面的籐格壓紋與壓釦細節、包上明顯的大Logo字樣,透過黑白鏡頭的呈現,散發優雅又極具個性的姿態。

廣告影片同樣以黑白手法詮釋,宛如法式復古電影般的效果,凝視著鏡頭的珍妮佛勞倫斯演繹著新 Dior堅毅的女性形象,片中背著秋季系列的Dioraddict鍊帶包,翻蓋設計搭配DIOR經典皮箱鎖扣,略帶中性的輪廓搭配小珍一身T-SHIRT、西裝外套和多層次頸鍊造型,俐落帥氣又不失女人味。

廣告拍攝的幕後花絮也隨之曝光,興奮表示:「能夠穿上由深明女性軀體的女士所設計的服裝,實在是非凡的體驗!」的小珍詮釋起充滿個性的Dior果真好適合,舉手投足間都是魅力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