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重現60年代的搖滾地下文化!Gucci 2017早秋系列形象詮釋自由奔放

Gucci 2017早秋系列形象新發布!眼尖的你相信已經發現與過往似乎有點不一樣,這回不再由多數白人面孔或是多國人種一起詮釋,而是全由黑皮膚的model們擔任新一季形象。
重現60年代的搖滾地下文化!Gucci 2017早秋系列形象詮釋自由奔放

Edit/Sasha Photo/GUCCI

 

形象中能看到Nicole Atieno、Elibeidy、Bakay Diaby和Keiron Berton Caynes四位模特兒歡欣鼓舞的模樣,跟跟著一票活潑舞者一起翻滾、跳舞,展現自由奔放、無拘無束的氛圍,原來靈感正是從倫敦攝影師美術館London’s Photographer’s Gallery展出的《Made You Look》攝影展而來,這展覽網羅了世界各地以黑人文化為出發點的攝影作品,透過鏡頭傳遞屬於黑人文化中獨特的表演藝術、舞蹈及韻味,其中來自馬利傳奇攝影藝術家Malick Sidibé的參展作品,捕捉了1950年代襲捲西非馬利的搖滾樂文化,派對、舞廳等次文化成了當代非洲裔年輕人表現自我的絕佳管道,透過音樂、舞蹈追求身心靈上的解放與自由,這樣的精神意志也在攝影師Glen Luchford的掌鏡下被完整復刻,讓人感受隨心所欲的青年文化中最真實的情感共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