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厲害了!台灣首度獨立製作「TOD’S Double T」系列短片,邀你翻轉雙T玩酷一夏!

TOD’S台灣首度獨立製作系列短片,以#TODSDOUBLET為主軸,採用普普藝術 (Pop Art)創意翻玩TOD’S經典元素,在雙T飾釦的旋轉搖擺下,熱鬧展開繽紛歡愉的夏日派對。
厲害了!台灣首度獨立製作「TOD’S Double T」系列短片,邀你翻轉雙T玩酷一夏!

2017春夏TOD’S Double T飾釦除了延伸多樣化商品,如:女鞋、女包等配件,加上全新皮革飾釦設計,讓經典呈現更多樣化風貌,除了彰顯雙T飾釦的創意巧思,更展現出皮革處理的獨到技術。豆豆鞋款搭配金屬飾釦襯托優雅氣質,而皮革飾釦則以Tone-on-tone打造,瀰漫休閒趣味風采,讓TOD’S Double T元素成為新一波時尚熱潮。

台灣首發『TOD’S Double T』完整版短片

TOD’S春夏首度在台灣獨立製作且推出「TOD’S Double T」系列短片,藉由趣味十足的俏皮動畫,展現無限的創意巧思與經典永恆的品牌魅力。以交錯金屬雙T飾釦,傳達義式簡約精神,摩登設計概念不隨時間而消逝,正如同短片開場的時鐘般,在滴答聲響中將經典價值雋永留存。隨著節奏旋轉搖曳的Double T Bag,以普普風藝術凸顯跨時代的完美交融,當經典遇上現代風格,交織拼接出充滿摩登魅力與奢華別緻的全新包款。

TOD’S首創的經典豆豆鞋重新演繹七零年代莫卡辛鞋,以舒適穿著感受及繽紛色彩聞名全球,成為品牌經典象徵,襯以金屬與皮革雙T飾釦,在時尚浪潮中屹立不搖,成為永恆不變的人氣經典鞋履。

皮革Double T飾釦豆豆鞋(紅),NT20,400、皮革Double T飾釦豆豆鞋(藍),NT20,400、金屬Double T飾釦豆豆鞋(金),NT21,800。

TOD’S Double T Bag則有豐富皮革材質可以選擇,平面牛皮、荔枝壓紋皮革或散發自然風情的蛇紋拼色蛇皮格,搭配可肩背、可手提的實用性,相當符合各種都會女性的配件需求,即使是韓國f(x)女團成員Krystal與超模劉雯這般風格各異的耀眼女性,都能藉由不同設計款式的TOD’S Double T Bag與日常著裝搭配,呈現獨樹一格的魅力風采。

金屬Double T飾釦手提包,NT61,700、皮革Double T Bag,NT64,500、皮革Double T Bag,NT72,800。

蛇皮拼接Double T Bag,NT108,100、蛇皮拼色Double T Bag,NT157,5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