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超生火!GUCCI全新推出DIY個性化訂製服務,台灣期間限定!

太生火了!如果你是一位訂製迷,Gucci全新推出的DIY個性化訂製服務你一定不能錯過。
超生火!GUCCI全新推出DIY個性化訂製服務,台灣期間限定!

Edit/Sasha Photo/Sasha, GUCCI

 

這項全新DIY訂製服務擁有自己的「DO IT YOURSELF」 標誌,靈感來自龐克文化,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認為服裝打扮不該只有一種制式化模樣,無論性別都該勇於表達最真實的自我,而通常最叛逆、最酷的地下文化都來自於想要表達自我的欲望,這樣的精神讓Alessandro Michele深深著迷,不只作品中總是夾雜許多街頭元素,這回更把這樣的精神做個徹底推廣,讓每個Gucci fans都能當自己的設計師,打造全世界最獨一無二、只屬於自己的Gucci單品。

可提供訂製的品項有最經典的Dionysus 酒神包、Sylvie提包、男女鞋款及男裝訂製,即日起至5/3在台北101店上開放服務,5/5起則移至高雄大立百貨,來看看這次的DIY服務有哪些特點吧!

 

男士晚禮服系列

以紅毯為靈感來源,首次推出量身訂製的男士晚禮服,有真絲印花襯衫,針織羊絨衫及細針織羊毛衫可選擇,更可愛的是,能在襯衫領口、袖口燙印、縫製上英文字母和珊瑚蛇、愛心…等可愛圖樣,讓正裝有了更俏皮的新風貌。

男士夾克系列

有絲緞bomber jacket、皮衣和14oz日本牛仔材質的丹寧外套,男士夾克為全手工縫製,大大的字母刺繡布章有四種顏色可選,中性的輪廓也很適合女孩們作為oversized外套來穿。

鞋子系列

白色Ace系列球鞋在原有綠紅綠織帶旁,增添了可以繡上自己英文名字縮寫的服務,男鞋則有毛毛、老虎布章、金銀馬銜扣、各色皮革可以自由混搭。

Dionysus酒神包

有大、中兩種尺寸可提供訂製,圖案包含蝴蝶、蜜蜂,蜥蝪、蜻蜓、蛇、玫瑰與牡丹…等,飾邊則有多種顏色搭配鱷魚皮、蟒蛇皮或麂皮,名字縮寫由施華洛世奇水晶鑲嵌,增添奢華感。

Dionysus竹節手提包

有鱷魚皮、駝鳥皮、蟒蛇皮與 Moon小牛皮等材質,最多可延伸至18種色彩選擇,棉質內裡則是品牌著名的植物花卉圖騰,提供4種顏色選擇並可搭配不同款式的金屬配件。

Sylvie

除了各式珍稀材質,如蟒蛇皮、鴕鳥皮及鱷魚皮的選擇外,並提供粉色、紅色、灰色、藍色等多種色彩及內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