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hampion與各大潮流品牌攜手合作,今年春夏再度襲擊你的荷包!

運動品牌Champion除了自家品牌外,近幾年也不斷瞄準年輕市場,時常與不同潮流品牌推出聯名系列,共同點綴出的豐富時尚街頭感,你能守住你的荷包嗎?
Champion與各大潮流品牌攜手合作,今年春夏再度襲擊你的荷包!

編輯╱劉芒 撰文╱Wei Hsu  圖片提供╱ b+ab、Facebook of HK izzue、Instagram@izzuehk、Stüssy Japan、 Instagram@vetements_official 、Net-A-Porter

 

b+ab x Champion

以少女時裝為設計主軸的b+ab,其簡約與俐落的剪裁設計,從1995創立至今,已成功受到亞洲市場年輕族群的喜愛。繼上回與Champion大受好評的女孩感衛衣款式後,今年春夏再度合作推出百搭款的單品,將再次擄獲少女心。以不敗的黑、白兩色為主要色彩,配上藍、白條紋元素的加持,清新又帶點可愛氣息的設計,隨意搭上球鞋或是牛仔衣飾,讓你輕鬆打造出既悠閒又年輕的姿態,此系列將於4月28日起於台灣i.t專門店發售。快約身邊的姊妹們一起為炎炎夏日購入新單品吧!

百搭色彩配什麼都不出錯,若想來點個人特色,選擇本季流行的網紗衣飾,輕鬆添加個性兼甜美的氣質。

 

izzue x Champion

香港著名原創品牌izzue,自從2013年秋冬與Champion不定期的合作至今,今年春夏聯名系列以80年代的「全民運動風」為靈感出發。將簡約輕鬆的運動款式搭上同樣極簡的設計手法,分別將兩個品牌的logo與izzue的口號「LIVE IT REAL」完美注入單品中,使系列別具新穎的80年代復古運動風情。而當中採用Champion的經典紅、白、藍單色,更是百搭的要點之一。該系列已於3月24日起在忠孝izzue店販售。

簡單又低調的設計,配上無論何時都合穿的T-shirt與帽Tee,最適合給極簡主義的你。

 

Stüssy x Champion

潮流霸主Stüssy今春夏再度攜手與Champion帶來一波波聯名系列。整體延續過往簡約實穿的概念設計、一貫的Stüssy印花logo和Champion的刺繡logo,這回單品包括以復古棒球為設計靈感的外套與上衣、充滿濃厚Old School的街頭塗鴉t-shirt,甚至使用Champion的Reverse Weave橫紋編織材質來增加單品的耐穿性。目前可於日本Stüssy指定店家及官網購買。還在等什麼?千萬別錯過這樣實搭又優質的設計!

如果你是街頭風的熱愛者,不妨來件充滿濃厚街頭感的個性單品,不僅帶點俏皮,還能增加你的酷味!

 

Vetements X Champion

設計風格一概現代又前衛的Vetements,可以說是當今年輕族群崇尚的時尚品牌。在今年春夏系列裡,一口氣推出與18家品牌的聯名款,而美國經典運動品牌Champion正是其中之一!在Vetements大膽又新穎的設計下,伴隨它極高的話題性,成功將Champion再度推向潮流頂端,火紅程度已席捲時尚與娛樂圈。設計上秉持Champion簡約的運動風格,加上Vetements代表性的加長長袖與拼貼圖案元素,任何一個單品都能讓你成為酷勁十足的街頭潮人。

粉色、灰色、或白色?不管哪個色彩,服裝上獨特又搶眼的設計巧思,隨意搭上簡約單品就足以讓你成為時髦酷妹。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