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訂做一個Longchamp摺疊包!愛心、雲朵…全新9種俏皮符號,限時登台!

灑花~~Longchamp訂製尼龍包服務又來台灣了!喜歡Le Pliage®經典尼龍摺疊包,但又不想跟人撞包的你,這次可別再錯過。
訂做一個Longchamp摺疊包!愛心、雲朵…全新9種俏皮符號,限時登台!

Edit/Sasha Photo/Longchamp

 

Le Pliage®系列自1993年問世以來,輕便、實用的特性成為Longchamp最熱賣的經典款,這個出自品牌創辦人之子Philippe Cassegrain之手的設計,靈感源自日本摺紙藝術,繽紛又方便收納,隨後推出能讓消費者隨心所欲玩設計的訂製服務,更是讓人無法抵擋!

今年這項訂製服務再度限時來台,訂製內容共有4款包型、15款繽紛配色、2款手柄長度、3款金屬配件、2種刻字選擇(刺繡或刻印),以及各式各樣的英文、數字、符號可以自由組合出專屬密碼,今年更多了9種俏皮符號,包括愛心、微笑雲朵、巴黎鐵塔、幸運草、喜鵲…等,完成設計後就會送至法國工坊製作,等待4-6週就能拿到獨一無二的折疊包啦!從5月1日起為期只有25天在以下三個櫃點開放。

2017年 5月1日-5月10日: 台北新光三越A9館

2017年5月11日-5月17日:台北Sogo復興店

2017年5月19日-5月25日: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