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llSaints台北微風廣場店開幕!孫怡最愛經典騎士夾克的幾個重點

AllSaints進駐台北微風廣場!不只邀來十大設計女力參與盛大宴會,還有孫怡、莫莉等名人來告訴你AllSaints時髦選物方法。

Edit/Jyun Photo/AllSaints

AllSaints台北微風廣場店開幕!孫怡最愛經典騎士夾克的幾個重點

來到台北微風廣場的全新AllSaints店面,寬敞的店內以一貫的原木地板、清水模牆面的工業風格展現低調時髦,從AllSaints的經典騎士夾克、蕾絲洋裝、上衣和鞋包,超齊全的品項讓大家能夠逛得盡興。

這次還邀來十大設計女力一起參加這場開幕派對,SUNSET創辦人孫怡、momo’s march設計師盧南君、文華花苑總監陳妍嵐、華人時尚攝影先驅陳星伊、Alice Wang Design設計師王艾莉、美食藝術家鄭絜文、ecllective珠寶設計師周怡伶、百老匯演員及插畫家胡世恩、知名插畫家楊謹瑜以及新銳插畫家陳純虹,透過這些不同設計領域的女生所展現的各種AllSaints時髦百變風格,也象徵著女性獨立自主的態度!

另外,孫怡還跟大家解析她最喜歡的AllSaints皮衣款式怎麼選,原來超級合身的版型,袖子、肩部處的菱格和橫紋縫線是她最愛的小細節,極簡又好看,單穿也是一種時髦。還有莫莉和阿蹦也推薦自己最愛的包款是哪個,一起看看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