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婚戒怎麼挑?婚嫁飾品專家點睛品,為你許下甜蜜幸福約定

堅持為珠寶配飾鑲嵌上全球最優質鑽石的點睛品Emphasis,是周生生集團旗下的婚嫁飾品專家,特別為即將結婚的新人們推薦Infini Love Diamond與Promessa系列訂婚戒與對戒,透過最認真的細節與態度,為每對戀人打造象徵永恆承諾的結婚信物。
婚戒怎麼挑?婚嫁飾品專家點睛品,為你許下甜蜜幸福約定

求婚戒,指尖上最耀眼的幸福象徵

還在尋找心目中最完美的求婚戒?點睛品Emphasis特別為即將步上紅毯的戀人們精選Infini Love Diamond系列的熱門款式,以單顆美鑽為主角的經典設計,不但見證了愛情的永恆之美,同時也展現品牌對於鑽石綻放極致光芒的追求與執著,其獨特的極完美車工,訂立 Supreme Ideal Cut苛刻基準,提升了自1919年Marcel Tolkowsky以來由業界發展出的切割標準,清晰工整的八心八箭光燦,是印證愛情的魔法,也成為幸福承諾的甜蜜象徵。

 

 

由周圍碎鑽包圍主鑽象徵新娘成為主角的華美設計,是女人心目中最耀眼的夢幻選擇。

點睛品Infini Love Diamond 婚嫁系列 900鉑金鑽石戒指,主石50 分NT163,200 起

 

和八心八箭完美影像相互呼應的獨特心形爪設計,象徵愛情的永恆、純淨,以及對於完美愛情的極致追求。

點睛品 Infini Love Diamond 婚嫁系列900 鉑金鑽石戒指,主石30 分NT69,300 

 

擷取自品牌珍貴館藏的設計靈感,透過非凡工藝揉合經典與時尚,展現歐洲優雅的古典風格以及鑽石魅力。

點睛品 Infini Love Diamond 典雅系列900 鉑金鑽石戒指,主石50分NT126,900

設計簡潔、弧線優美的戒台,突顯了Infini Love Diamond圓鑽的耀眼光芒。

點睛品 Infini Love Diamond 婚嫁系列900 鉑金鑽石戒指,主石30

NT64,300

結婚對戒,時時刻刻見證愛情承諾

當這只代表承諾與責任的戒指套上無名指的那一刻起,便開啟了人生旅程的下一階段,是愛情幸福昇華的完美見證,也成為日常佩戴於手指上象徵彼此相繫的重要信物。點睛品特別為新人們挑選以極簡摩登線條設計的對戒,像是Infini Love Diamond婚嫁系列900鉑金鑽石對戒,以及Promessa 18K金及950鉑金對戒等一系列俐落的款式,更適合日常佩戴與平日造型相互映襯。

 

Infini Love Diamond與真摯愛情同樣稀有,僅有0.03%的鑽石能符合Infini Love Diamond唯美要求,彌足珍貴。

點睛品Infini Love Diamond 婚嫁系列900鉑金鑽石對戒,女戒NT44,700起、男戒NT 53,600

 

 

主石鑲口別出心裁的內傾斜設計,低調時尚,將美鑽襯托得更璀璨動人。

點睛品Infini Love Diamond 婚嫁系列900鉑金鑽石對戒,女戒NT 24,000起、男戒NT 37,200

 

 

簡潔大方的設計配上一顆耀眼的圓鑽,是適合日常佩戴的結婚對戒首選。

點睛品Infini Love Diamond 婚嫁系列900鉑金鑽石對戒,女戒NT43,200起、 

男戒NT 56,000起  

 

 

以細緻圓珠點圍邊搭配簡潔光面所打造出兩道平行線的美麗軌跡,彷彿勾勒出在愛情路上互相扶持的幸福畫面。

點睛品Promessa 18K金及950鉑金對戒,女戒NT14,700起、男戒NT12,000

 

 

由義大利文「承諾」而來的Promessa系列對戒,採用純淨、恒久的鉑金作為主要金屬素材,透過加壓技術將鉑金密度提高,並融入溫暖色調的玫瑰金,見證每一段愛情的真摰動人時刻。

點睛品Promessa 18K金及950鉑金對戒,女戒NT16,100起、男戒NT19,8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