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女孩限定的夢幻薰衣草紫!New Balance全新247「Breathe」系列運動鞋,讓雙腳舒適得像沒穿鞋

夏天還沒正式報到,但天氣已經熱到讓人臉歪掉!這個季節對於球鞋控來說真是一件麻煩事,因為鞋子只有好看還不夠,夠不夠透氣舒適才是大關鍵。
女孩限定的夢幻薰衣草紫!New Balance全新247「Breathe」系列運動鞋,讓雙腳舒適得像沒穿鞋

Edit/Sasha Photo/New Balance

 

韓妞最愛穿的運動鞋牌之一New Balance,旗下就有個247「Breathe」系列你認識了嗎?不同於Luxe皮革系列的質感優雅、Sport系列的科技網布、和強調簡單休閒的Classic系列,New Balance以“為現代人創造24小時7天都能滿足全天候生活型態”為目標,推出247「Breathe」系列。

圍繞著透氣、舒適,讓雙腳可以自由呼吸的概念設計,247「Breathe」系列採用輕薄透氣的網眼網布為材質,相當輕薄,搭配貼合腳步曲線的襪套式設計打造鞋身,同時搭載REVlite 緩震中底,穿起來非常輕盈。

外型上,鞋身兩側拼入皮革打造視覺層次感,反光的“N”字標誌和鞋舌上的圓形標籤也為整體增添更多小細節,全系列男女鞋都有,除了黑、白、深灰、深藍等百搭色調,也有適合夏天的粉橘、薄荷綠,重點,竟然還有女孩專屬的小福利!超粉嫩的夢幻薰衣草紫色只有推出女生尺寸啦~~五月份才悄悄剛上市,不會太濃郁的淡淡紫色超適合穿膩小白鞋、想換換口味的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