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讓人好想咬一口的抹茶牛奶色!PUMA Suede Platform Satin厚底鞋,四色新上市

先前由蕾哈娜設計、賣到一鞋難求的PUMA FENTY Creeper鞋款成功捲起一陣曬鞋旋風,如果你也是位厚底迷,卻又飲恨沒能入手當初的Creeper,那最新上市的PUMA Suede Platform Satin厚底鞋可別再錯過!
讓人好想咬一口的抹茶牛奶色!PUMA Suede Platform Satin厚底鞋,四色新上市

Edit/Sasha Photo/ PUMA

跟蕾哈娜設計的FENTY Creeper一樣,靈感都是以經典鞋款PUMA Suede為原型的PUMA Suede Platform Satin,有著厚厚的鞋底,輕鬆就能拉長腿部比例,以麂皮鞋身搭配綢緞材質同色彎刀,呈現微叛逆的街頭氣息,最新推出的色系有星空黑、杏仁白、晶綻粉,還有最吸睛的抹茶牛奶色!以球鞋來說最常見的綠色系就是薄荷綠或馬卡龍粉綠了,少了粉嫩的甜美氣息,少見的抹茶牛奶色搭配金色logo反而有種大人味,目前已經在台上市,售價NT$3,980,如果你也穿膩了常見的百搭色系,今夏不妨試試有點街頭、有點壞的大人感抹茶牛奶色球鞋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