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復古阿甘鞋強勢回歸!Bella Hadid俏皮演繹NIKE Cortez,還有必收藏的白x金配色網眼版本

在1972年發跡的NIKE Cortez阿甘鞋迎來45周年,這雙有著白色鞋身、紅、藍logo點綴的復古鞋款,近期找來Bella Hadid拍攝形象短片,踩著滑板在街上穿梭自如的模樣,實在好迷人!

Edit/Jyun、Sasha Photo/NIKE

復古阿甘鞋強勢回歸!Bella Hadid俏皮演繹NIKE Cortez,還有必收藏的白x金配色網眼版本

你也曾有過一雙阿甘鞋嗎?在70年代,NIKE以一雙NIKE Cortez,拿下當世代最暢銷的球鞋之一,這雙滿載街頭、嘻哈風格的造型與設計,灌上我們記憶中那個年代被稱作阿甘鞋的流行,最經典的白色配色與紅色Swoosh標誌,展現出當時的流行文化。

迎來45週年之際,NIKE找來Bella Hadid擔任這次的形象指標人物重新演繹Cortez,自信、帥氣又不可一世的模樣讓人想起70年代的電視偶像,無論是踩著滑板、悠哉在池畔曬太陽,或是搭配丹寧寬褲走在大街上,從街頭到運動風都能駕馭的這雙百搭鞋款,在誕生45年後的今天依舊用原始的經典樣貌寫下新的流行故事。

同時還推出白色穿孔款式,屬於Nike Beautiful X Powerful Cortez Classic的這系列把阿甘鞋設計成穿孔網眼的鞋身,搭上金色標誌與鞋帶頭,簡約又耀眼的這個版本的不收嗎?Nike Beautiful X Powerful系列將於6月1日起在指定店點發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