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把黎明到夕陽的美麗顏色穿在腳上!Nike Air VaporMax一口氣推出五款

要說到今年2017新崛起的熱門鞋之一非Nike Air VaporMax莫屬,除了一推出就受到GD等一票明星熱愛,霸氣的透明氣墊外露設計更是吸睛度十足!
把黎明到夕陽的美麗顏色穿在腳上!Nike Air VaporMax一口氣推出五款

Edit/Jyun, Sasha  Photo/NIKE

繼上回開箱影片曾介紹過為LGBTQ族群發聲的彩虹鞋款Nike Air VaporMax後,NIKE同時在6月1日發布了五雙新色Air VaporMax,名為"DAY TO NIGHT"這系列,正是以從黎明到夕陽的天空顏色變化作為設計靈感,運用天空不同霞彩的純粹色調放到球鞋上,有Blue Orbit、Glacier Blue及Light Violet、College Navy和Violet Dust,一共有三雙女鞋和兩雙男鞋,囊括從深藍到紫色五種顏色,將日夜的天空變幻詮釋的淋漓盡致,材質用上Flyknit編織鞋面、還有VaporMax經典的透明氣墊鞋底,讓穿上這系列的跑者能隨時隨地跑步與運動,向每一個美好的一天致敬。更多販售店點請參考NIKE經銷店點資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