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懶女孩請筆記!日本人氣造型師福田麻琴 x UNIQLO的一週夏日穿搭提案

悶熱夏天來臨,每天早上總是思考著該穿什麼去上班嗎?針對夏天,日本人氣造型師福田麻琴也有一套輕鬆舒適的穿衣哲學!

Edit/Jyun, Sasha Photo/UNIQLO

懶女孩請筆記!日本人氣造型師福田麻琴 x UNIQLO的一週夏日穿搭提案

迎接夏日來臨,如果你對這棘手的天氣穿搭還沒什麼頭緒,那這篇可以好好筆記,UNIQLO找來日本人氣造型師福田麻琴,教大家如何利用平價又百搭的單品,穿出適合夏天的清爽風格,為期一週的穿搭提案,這個禮拜就來試試看!

流汗也能立即乾爽!打造俐落帥氣風
淺色系作為主色調,搭配吸汗快乾的白色七分褲,不只清爽有型,搭配大地色系的皮帶和鞋子,更能讓腿部看起來纖細,俐落又帥氣。

法式袖、V領,正式又清涼
三角袖、深V領設計的上衣都很適合涼夏穿搭,袖長能剛好遮住肩膀,既能保持端莊又能實現清涼感,海軍藍與紅色配色,讓人感覺成熟,稍微搭配Oversize的上衣,紮進裙子更能顯瘦。

適合上班的垂墜感上衣
夏季最常穿的上衣非T恤莫屬,圓領可搭配項鍊,垂墜材質的光澤感讓整體充滿優雅感,寬鬆的剪裁,單穿也很好看。

輕盈X涼爽觸感,隨時清涼的開襟外套
略帶透膚感的單品,建議內衣不要選擇對比色強的白或黑,可以選擇較貼近膚色的灰色或米色,搭配Smart Style 千鳥格紋九分褲,時髦又充滿活力。

針織材質觸感超棒!最實用的夏季上衣
Oversize的白色針織毛衣,可以搭配粉色的高腰雪紡細褶裙,充分展現女人味。配件的顏色以同色系為主,不要過於搶眼,整體感覺就不會太休閒,將上衣紮進裙內還能更顯腿長。

腰部鬆緊帶不只舒適更有美腿效果
細條紋單品一直被視為是人氣經典元素,粗條紋給人休閒感,但細條紋遠看有如素色般給人氣質感,也非常適合職場穿搭,條紋設計從視覺上來看也能讓腿看起來更直。

輕鬆無壓力的BRATOP罩杯式上衣
夏天喜歡穿亞麻襯衫的女生,可以試試水藍色x米色的時尚配色,給人幹練的感覺,將裙子換成牛仔褲也很有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