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幫男友治裝的新選擇!UNIQLO聯手紐約品牌Theory 推出簡約俐落的時裝系列

還看不慣男友的穿衣風格嗎?這次來自紐約的精品品牌Theory與UNIQLO共同合作,推出極簡俐落的時裝單品,看得讓人想大呼:好可惜怎麼沒有女裝啊!

Edit/Jyun, Sasha Photo/UNIQLO

幫男友治裝的新選擇!UNIQLO聯手紐約品牌Theory 推出簡約俐落的時裝系列

來自紐約的時裝精品品牌Theory成立於1997年,由曾任Calvin Klein總裁的Andrew Rosen與以色列裔美國設計師Elie Tahari共同創立,一向以簡約優雅的都會風格做為設計理念,高質感的布料與剪裁可是為男裝時裝帶來不少時髦單品,這次與UNIQLO聯手合作,也平衡了高級奢華的設計與平價時裝的界線。運用吸汗速乾的機能布料材質,POLO衫款式也採用滾邊條紋設計、領口拉鍊設計與簡約的立領設計,打造清新俐落的紐約客休閒風格。6月5日起於UNIQLO網路商店、明曜百貨旗艦店、西門店販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