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愛跑步的你不能少了這一雙!為跑步而生的冰藍色Nike Zoom系列新登場

現代人壓力大,跑步成為不少人釋放情緒、舒壓的管道之一,但跑步可不是隨便穿雙運動鞋就能直接上陣,為了提升更好的運動效能並兼顧保護自己,在選擇日常訓練跑鞋時,最好是能依照自己的訓練強度與速度來挑選,才能達到理想的功效。

Edit/Jyun, Sasha Photo/NIKE

愛跑步的你不能少了這一雙!為跑步而生的冰藍色Nike Zoom系列新登場

為了滿足世界級馬拉松選手與一般跑者的速度需求,NIKE最新專業訓練跑鞋系列Nike Zoom系列正式新登場。以沁涼冰藍色鞋身搭配亮橘色與白色鞋底,輕盈的流線型設計,跑起來擁有更完善的動力回饋。從Nike Zoom Fly的輕盈、柔軟與高回彈的Lunarlon泡沫材質鞋底,3.3公分的高度讓漫長的奔跑過程多了一層衝擊防護,也是日常訓練中最能滿足比賽需求的跑鞋;Nike Air Zoom Pegasus 34跑鞋在最新的Flymesh鞋面使用半透明的單絲紗,確保了輕盈感受與良好的透氣性,是最穩固、輕量又快速的日常跑鞋。而Nike Zoom Vaporfly 4%以超輕又柔軟的Nike ZoomX泡棉做鞋底,高達85%的能量回饋與包覆性,堪稱打破馬拉松最快紀錄的一雙跑鞋!一共三款專業跑鞋,無論你是一般跑者,還是專業級跑者,都能依照自己的跑步習慣及需求找到合適自己的鞋款。

Nike Zoom Fly以及Nike Air Zoom Pegasus 34將於6月8日正式販售,Nike Zoom Vaporfly 4% 將於7月中旬在Nike.com及指定零售店販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