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訂製迷們又要生火了!Louis Vuitton推出超可愛旅行貼紙系列包包DIY服務

專為旅行者設計包包而起家的Louis Vuitton,最新推出的包包DIY服務肯定又要讓訂製迷們生火了!
訂製迷們又要生火了!Louis Vuitton推出超可愛旅行貼紙系列包包DIY服務

Edit/Sasha Photo/Louis Vuitton, Sasha

 

每次出國總會被貼滿大大小小的海關標籤及各種可愛貼紙的旅行箱,那種充滿紀念感與自己創作的樂趣,現在在每天隨身攜帶的包包上也能實現了!先前Louis Vuitton一推出就廣受歡迎的World Tour環遊世界系列包包,正是以"旅行箱貼紙"為概念,把各種可愛、逗趣又繽紛的卡通圖案貼紙變成圖騰,印製在包款上,讓每個包包都充滿玩心。

而現在,你真的可以自己發揮創意,訂做一個專屬於你的World Tour環遊世界包!Louis Vuitton正式推出World Tour系列的DIY服務,有Monogram系列和Damier系列分別將在六月中、九月於台灣登場,Monogram系列可提供訂製的包款包含經典Speedy、Neverfull手袋及各式長短夾,每款可以自己選擇5個可愛sticker,其中還有能印上自己姓名的彩色標籤,皮革提帶的顏色、內裡都能自選顏色,等待約2個月的時間由法國完成訂製,就能拿到最只屬於你最獨一無二的俏皮貼紙包。

而上面的圖案當然不是真的貼紙,是繪製壓印的圖騰,不必擔心會像一般的行李箱貼紙剝落,而這項DIY服務也不是期間限定,而是常態性的全新服務,訂製迷們準備好一展你的創作魂了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