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每日外出造型沒靈感?IG日本人氣插畫家Saeko教你這樣玩穿搭

Edit/Wow, Sasha Photo/UNIQLO

每日外出造型沒靈感?IG日本人氣插畫家Saeko教你這樣玩穿搭
Instagram自從成為熱門社交平台後,除了在上面分享生活點滴,也有不少人喜歡透過IG分享各種創作。日本人氣插畫家Saeko就以清新畫風在IG擁有14萬粉絲,近日更和UNIQLO合作推出穿搭插畫,以「最想穿的UNIQLO單品」為題,畫出六套清新又實穿的造型,往下滑從中找些屬於你的穿搭靈感吧!


STYLE 1:

坐在咖啡廳的露天座位,休閒享受下午茶。以簡單裙裝或是俐落的牛仔褲,搭配抗UV開襟外套,明亮清爽的色調給人悠閒的氛圍。

STYLE 2:

趁著休假日到公園裡野餐,選擇一件設計T恤和特級彈性牛仔褲搭配上羅紋長版開襟外套,就能打造出自然休閒造型。也能嘗試以寬褲取代牛仔褲,讓整體更加自然活潑。

STYLE 3:

外出運動穿上一件白T和牛仔褲的經典造型,並搭配深色抗UV連帽外套,打造隨性的自然風格,可增加亮色的帽子、鞋子為造型加分。

STYLE 4:

另外夏日必備的長版襯衫,也透過插畫詮釋3種不同的穿搭。條紋T恤搭配海軍帽加上牛仔裙,只要披上長版襯衫瞬間多了女人味,手上在拎一只綠色手提包更搶眼。

 

STYLE 5:

極簡全白上衣加褲子,整體看起來就很清爽,只要搭配海軍藍長版襯衫,立刻營造個性感。可挑選亮色系的鞋子及搶眼的墨鏡增加造型重點。

 

 

STYLE 6:

長版襯衫綁上一條時尚腰封,瞬間就成為女人味十足的氣質洋裝,腰帶造型不但能修飾身材,也會讓雙腿看來更修長。搭配涼鞋、提籃包包使穿搭更具整體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