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從廣告形象到鞋包工藝…關於Dior 2017秋冬系列的所有細節揭密!

從廣告形象到鞋包工藝…關於Dior 2017秋冬系列的所有細節揭密!

Edit/Sasha Photo/Dior

 

作為新任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的第二個readt-to-wear系列,Dior 2017秋冬再次震撼視覺,今年三月在巴黎時裝周登場的這一季,採用藍色調貫穿全部設計,有深有淺,原來這靈感是來自工業時代象徵勞工階級的衣著顏色,與封建時代象徵皇族血脈的藍絲絨成對比,也意味著打破藩籬,賦予女性新的時代風貌,更讓人驚嘆原來藍色可以玩出這麼多變化。

近日Dior 2017秋冬廣告形象釋出,找來九位風格各異的model詮釋藍色調,個性短髮的Ruth Bell把女性線條詮釋的堅毅又帥氣,女性主義者Adwoa Aboah昂首闊步的模樣演繹出率性態度,粉紅髮的Fernanda Ly則為一片優雅藍海增添俏皮亮點,各有各的風采。

說到其中不斷亮相的吸睛配件,首先就是J’Adior包款,過去鮮少把logo放得如此大的Dior,一改過去的優雅低調調性,搶眼的舊金屬大logo搭配粗鏈帶、手插式拿法,都為這款包增添有點酷又有點壞的街頭氣息,而J’Adior包的靈魂-大logo的製作過程,原來是這樣完成的...

 

A post shared by Dior Official (@dior) on

 
 

第二個惹人注目的便是這雙愛心高跟鞋,以「愛」為出發點,名為Dior Amour pumps的這雙鞋款以搶眼的大紅愛心綴飾在鞋後跟,製作過程也不簡單,從繪圖、選料、製作鞋模楦頭、縫製皮革…等步驟全由工匠親手打造,宛如藝術品般的工藝讓人驚嘆。

 

A post shared by Dior Official (@dior) on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