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後照鏡手拿包、汽車腳踏墊短裙…Balenciaga秋冬最狂最有趣的配件特輯!

熱衷於從日常生活中汲取靈感的Balenciaga,繼先前推出以市場提袋為靈感的「Bazar」包款、上季出現居家腳踏墊、棉被輪廓的手袋,最新2017秋冬配件再出奇制勝,細節裡藏了好多汽機車相關的元素,讓人不注意都難!
後照鏡手拿包、汽車腳踏墊短裙…Balenciaga秋冬最狂最有趣的配件特輯!

Edit/Sasha Photo/Balenciaga, Sasha

 

靈感豐沛的創意總監Demna Gvasalia認為時尚就該和日常生活息息相關,今年三月的巴黎大秀就選在類似地下停車場的空間辦秀,許多單品輪廓也藏著汽機車的細節,像是後照鏡變成紮實的手拿包,能真的拿來照鏡子,也附有小鍊條可以變成肩背包;汽車腳踏墊用金屬材質詮釋,推出橢圓形晚宴包和亮皮及膝裙;尼龍備胎罩化為大型手提袋,成串鑰匙也變成搶眼大項鍊,各個配件都滿載著天馬行空的創意。

服裝方面,Cristobal Balenciaga過去為每一季高級訂製服拍照存檔的史料照片,成了這次的靈感來源,Demna Gvasalia從中選了幾款重新演繹,並在上頭標示著原有的「BB」品牌標誌,或該設計所屬的年份,更推出用高級訂製服布料打造的「Bazar」包款,每個細節巧思都迷人,Balenciaga在Demna Gvasalia的領軍下,也確實再度做出話題滿點的吸睛之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