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PM X 浿機環遊世界!世界私房景點 x 旅行配件風格

APM X 浿機環遊世界!世界私房景點 x 旅行配件風格

由時尚部落客浿機與APM Monaco在6月24日信義微風當天的彩虹節活動一起合辦了『與浿機和APM Monaco環遊世界!世界私房景點 x 旅行配件風格』的時尚下午茶講座,當天與粉絲分享由於自己的工作需要,時常到世界各地出差時,為了搭配融入每個國家各自流行不同的元素及風格,這時利用飾品的巧妙搭配,便是一個讓你整體造型時髦度提升,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重要小法寶,讓自己在出席各個活動場合都能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當天也請三位不同style的粉絲上台來做示範,如何配戴APM Monaco的飾品為當天的造型畫龍點睛。

時尚部落客浿機也公開了自己在忙碌的出差旅途中除了工作之外,也會安排兩天的時間慢活體驗當地人才會去的私房餐廳及景點拍出令人驚豔的照片,除了常在台灣知名的部落客熱愛佩戴APM Monaco的飾品外,也常在中國香港的明星活動紅毯出席及歐美各大部落客的部落格中的每日時髦穿搭分享,發現他們巧妙地利用APM Monaco的飾品來增豔點綴出不同的整體造型。就如同APM Monaco的設計理念“讓各種風格的女性能隨心所欲地搭配,自由呈現自己獨特的樣貌,能輕鬆營造自信、迷人、與眾不同的形象”。

此外APM Monaco的飾品之所以這麼迷人精緻,也是品牌一直以來堅持比照高級珠寶的顯微鏡鑲手工製作出來,每樣都是經典的限量商品,為了讓所有的女生都能負擔的起,飾品訂價都非常的親民好入手,有機會不妨也到櫃點上去試試。

APM Monaco櫃點:信義微風/台北101/復興SOGO/台中大遠百
APM Monaco官網:https://www.apm.mc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