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鞋控們注意!Roger Vivier經典方扣鞋第一次換上珍珠框,閃耀你的秋冬鞋櫃

鞋控們收藏名單之一的Roger Vivier,最為人著迷的特色就是經典方扣了,今年秋冬Roger Vivier再把這項品牌靈魂玩出新變化,在方框周圍加上珍珠墜飾,優雅又耀眼。
鞋控們注意!Roger Vivier經典方扣鞋第一次換上珍珠框,閃耀你的秋冬鞋櫃

Edit/Sasha Photo/Roger Vivier, Sasha

 

始於20年代,珍珠就是美的象徵,在那革新的年代,女性紛紛開始擺脫束縛、戴起飾品,需要歷經時間催化才能成形的珍珠象徵著細膩與堅韌,時至今日更是優雅的代名詞。Roger Vivier從中汲取靈感,第一次在經典方扣加上珍珠框,名為Pearl Buckle的這系列混搭著水鑽,優雅又耀眼,除了鞋款,手拿包也有珍珠方扣的款式,搭配緞面材質閃爍著迷人光輝。

除了性感高跟鞋、優雅平底鞋,Roger Vivier先前推出球鞋和拖鞋,更適合日常的個性穿搭,今年秋冬再推陳出新,推出類拖鞋款的休閒鞋,穿脫更方便,搭配內裡鋪毛展現低調的奢華風。

值得注意的,還有帶點俏皮活力的豹紋系列,豹紋象徵著狂野與極致女人味,Roger Vivier為了減低豹紋給人的成熟感,特別以繽紛桃紅、森林綠作皮革背帶的混搭,展現法式女人俏皮性感的韻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