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迪士尼控小心手滑!Grace gift x TSUM TSUM聯名系列超萌新登場

和迪士尼TSUM TSUM合作多個季度的鞋履品牌Grace gift,迎接夏天的最新系列來了!這次推出懶人鞋、毛絨拖鞋和涼鞋,可愛的動畫人物表情和繽紛配色, 小心手滑呀!

Edit/Jyun, Sasha Photo/ Grace gift

迪士尼控小心手滑!Grace gift x TSUM TSUM聯名系列超萌新登場

拖鞋外穿的風潮持續延燒,迪士尼TSUM TSUM這次與Grace gift的全新聯名涼拖鞋萌Q系列,也搭上這波拖鞋熱潮,把米奇、米妮、維尼、奇奇蒂蒂、熊抱哥和毛怪等TSUM TSUM版本的大大卡通臉蛋放到拖鞋鞋面,光是低頭一看就好融化,不好意思當成外出鞋的人,就算擺在家裡或辦公室座位上穿也能擁有好心情。還有涼鞋、懶人鞋、運動休閒鞋等款式,讓迪士尼控們有更多的腳上新選擇。

全系列已經開賣,於台北忠孝sogo B1 Mini pink迪士尼鞋履專賣店、誠品武昌1F 迪士尼家族誠品武昌店、新竹巨城Big city B1F迪士尼家族快閃店(7/6-8/31)與Grace gift官網販售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