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我們相屬於彼此!」Tory Burch早秋俏皮拼貼手袋,背後設計意涵原來是…

如果你是一位藝術迷,那Tory Burch早秋系列值得你注意,因為設計靈感正來自義大利知名藝術家Gabriella Crespi的傳奇一生。
「我們相屬於彼此!」Tory Burch早秋俏皮拼貼手袋,背後設計意涵原來是…

Edit/Sasha Photo/Tory Burch

 

活躍於60年代的Gabriella Crespi藝術作品以洗鍊又帶女性化的風格受到矚目,其實這並非Gabriella Crespi第一次成為時尚品牌的謬思,先前Sergio Rossi也曾以他為靈感,推出致敬系列的鞋履。這回Tory Burch把Crespi的作品風格,幻化成早秋系列的服裝輪廓,同時將米蘭、印度的異國元素相結合,採用深橙、軍藍和象牙白,混搭金色、藏紅花等充滿活力的印度色彩,打造高雅的飄逸長褲與裙裝,束繩大衣、皮革外套等流線型的寬鬆剪裁也是本季主打。

配件部分,受到Crespi熱愛大自然、關懷地球的啟發,推出豐富的花卉刺繡、木製雕刻厚底鞋、綴飾手拿包與鏽制羽毛裝飾耳環等,其中有款俏皮的皮革拼貼包,更是深具意義,包包釦頭是Tory Burch的金屬logo,上頭站著七個麂皮小人偶,原來是代表地球和七大洲的意思,同時用字母在正面拼貼出"We belong to one another"(我們相屬於彼此)的字句,背面則寫著"Love is Universal"傳達愛無國界,讓愛與尊重滲透世界每個角落的宣言,是不是很讓人會心一笑呢!

【留言送你Tory Burch化妝包】

只要完成下列兩步驟,就有機會獲得上方影片中市價$3790的超可愛Tory Burch綠色化妝包。

Step 1按讚 + 分享本篇文章

Step 2留言"我愛Tory Burch!We belong to one another."加tag一位朋友,即符合抽獎資格

 

注意事項:

◎活動時間:7月7日~9日 23:50pm留言截止

◎領獎方式:僅接受得獎者親至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櫃檯領取,每人限領一個(台北市民生東路2段149號6樓),無提供郵寄方式,逾期恕不受理。

◎得獎名單公布後,請私訊本粉絲團,留下本名或代領人員本名,並於領取期間內兌換商品時,務必出示可證明身份之文件正本,如:身份證、健保卡、駕照、學生證等供工作人員現場核對,確認無誤後方能領取或代領。

◎Marie Claire不會另行通知得獎者中獎訊息。

◎Marie Claire擁有最後活動細節更改權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