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NMD推出櫻花粉球鞋、全新服裝系列!潮模李函的推薦清單大公開

過去幾季以NMD球鞋席捲街頭的adidas Originals,最新不但推出櫻花粉,更首度推出服裝概念系列,將NMD “不斷進化”的設計哲學完整重現在服裝上。
NMD推出櫻花粉球鞋、全新服裝系列!潮模李函的推薦清單大公開

Edit/Sasha Video/Jezy

Photo/adidas Originals

 

首度推出的NMD概念服裝,以能夠在城市街頭中自在移動,並輕鬆秀出自我風格為靈感設計,將機能性布料搭配硬挺前衛的剪裁輪廓,打造摩登街頭的風範,男裝利用低調沉穩的深藍和白色,女裝則混搭搶眼的動物圖騰打造野性風格,最特別的是,以往在NMD鞋款上最吸睛的標語織帶也成了服裝圖樣,呈現和鞋款一致的街頭玩味。

全新NMD R2系列和NMD_R2 PK Primeknit系列的女鞋,不約而同都推出櫻花粉色系,NMD R2採用全新面料Circular knit提供更強穩定性,鞋身以城市中的音頻 “White noise”為靈感設計,以磨砂般的特殊質感呈現,搭配鞋後跟語言標誌及皮質後標,十分搶眼;NMD_R2 PK Primeknit系列則注入獨特的Shadow Knit編織科技,讓鞋面隨著光線呈現不同的反射效果,襪套式鞋身搭配日式概念的圖紋印花,無論是哪一雙,都讓粉紅控無法say no!

活動當天,熱愛運動的個性潮模李函也和Marie Claire分享了最推薦的幾樣單品,點影片聽聽她的推薦清單有哪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