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期間限定登場!Jessica、宋智孝都著迷的VALEXTRA包包快閃店來了

時髦選品店ART HAUS自創立以來,獨家引進不少前衛品牌,致力於提供更多元的藝術時尚品味給消費者,自今年旗艦店盛大開幕後,延續店內如洞穴般神秘摩登的概念,進駐微風廣場開設Pop-up Store了!
期間限定登場!Jessica、宋智孝都著迷的VALEXTRA包包快閃店來了

Edit & video/Sasha Photo/ART HAUS

 

這次的Pop-up Store很特別,ART HAUS將旗下全台獨家引進的義包包品牌VALEXTRA作為這次的快閃店主角,來自義大利、擁有百年歷史的VALEXTRA,品牌風格簡約低調,沒有誇張搶眼的logo,而是以歷久彌新的設計和韻味擄獲人心,包括Anna Dello Russo、Jessica、宋智孝、李冰冰等人都曾提著亮相過,更擁有「義大利的愛馬仕」之稱。

VALEXTRA目前在台並沒有專門店,唯由ART HAUS獨家引進,這次進駐微風廣場開設快閃店,引進更多更齊全的款式,有多色的經典ISIDE包款,有手拿包、公事包、旅行收納包等中性配件,也有各式卡夾、皮夾小配件。有趣的是,還有販售針對經典ISIDE包特別設計的防水包包雨衣,以及可以肩背、斜背、後背3 ways使用的皮革編織背帶和皮草手把配飾,都能讓你自由玩出更多個人風格。

現場也有提供燙金壓印服務,只要購買任一包款或配件,即可自由選英文字母或表情符號,壓印在喜歡的皮革位置上。VALEXTRA快閃店即日起至7月31日於微風廣場一樓期間限定設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