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全台最大、整整三層樓超好逛!REEBOK全新店面西門町開幕

REEBOK全新店面在西門町開幕了!全台最大、達三樓高的黑色系建築,想逛想買的都在這裡。
全台最大、整整三層樓超好逛!REEBOK全新店面西門町開幕

Edit/Jyun  Photo/REEBOK

位在西門町的REEBOK峨嵋店終於開幕了!以全台最大、商品最齊全的門市作為主打店,除了外觀的霧黑色磚頭建築超級有質感,走進店內滿滿的品項也令人想一一逛完。1、2樓分別為男性與女性的CrossFit運動系列服裝與配件,包括多種設計與款式的運動上衣、運動內衣、緊身褲與慢跑鞋等,想好好一逛運動單品的人最適合,還能發現由超模Gigi Hadid代言的一款運動內衣系列,未來也將會陸續推出Gigi Hadid代言的運動服裝系列與鞋款。

來到3樓,映入眼簾的鞋牆就是REEBOK歷代CLASSIC經典鞋款,還特別為INSTAPUMP FURY設立經典聯名專區;而另一邊可以看到峨嵋店於7/15獨家開賣的3大人氣鞋款INSTAPUMP FURY OG ULTK、ANSWER IV STEPOVER與女款INSTAPUMP FURY SANDAL,還有經典的黑、灰、藍INSTAPUMP FURY OG三色魂系列搶先首賣,超齊全的潮鞋都聚集在這裡了,怎麼能不來逛一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