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Jaden Smith、Riley Keough帥氣演譯!Louis Vuitton秋冬廣告「Series 7」釋出

還沉浸在Louis Vuitton與Supreme聯名系列的魅力中嗎?最新Louis Vuitton秋冬廣告「Series 7」釋出,這次還有兩個全新包款必須關注!
Jaden Smith、Riley Keough帥氣演譯!Louis Vuitton秋冬廣告「Series 7」釋出

Edit/Sasha Photo/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近來話題頻頻,除了炒的風風火火的Supreme聯名系列,上個月也正式推出可以客製化包包圖樣的DIY服務,近日最新2017-2018秋冬廣告「Series 7」釋出,找來芮莉・克亞芙 (Riley Keough)、傑登‧史密斯 (Jaden Smith)、蘇菲‧特納 (Sophie Turner)、凱薩琳‧丹妮芙 (Catherine Deneuve) 及凱文·米歇爾 (Kevin Michel)共同演譯,在攝影師Bruce Weber掌鏡下,於佛羅里達州的朋帕諾海灘 (Pompano Beach)取景,廣告氛圍呈現濃厚的粗曠工業風格。

特別的是,這季推出兩個全新包款,分別是有兩種尺寸的NEW HANDBAG與ONE HANDLE CITY STEAMER。直白取名的NEW HANDBAG顧名思義就是全新手袋之意,硬挺的梯型輪廓、翻蓋設計,搭配鑰匙鎖頭與底部鉚釘綴飾,更顯個性。

ONE HANDLE CITY STEAMER則是經典包款CITY STEAMER的進化版,把原本雙提把的設計改為單提把,視覺上也更俐落,包包控們有正中你的紅心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