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準備好和閨蜜來場度假了嗎?快穿上PULL&BEAR的夏季單品一起征服海灘!

一直以來,Pull&Bear著眼於國際化流行趨勢,追求最新的流行時尚,擁有獨特的穿衣態度。今年夏天,Pull&Bear要與英國當紅的部落客姊妹Sarah與Joanna,邀你一同打造夏日女孩迷人造型!

Edit/ Jessica Wang、Momo、Wei Hsu Images/ Pull&Bear

準備好和閨蜜來場度假了嗎?快穿上PULL&BEAR的夏季單品一起征服海灘!
來自倫敦的姐妹花Sarah和Joanna,同時身兼部落客與模特兒兩角,除了與生俱來的時尚品味,那毫不做作的自然性格完全符合Pull&Bear的年輕形象,為最新的夏日單品拍攝了一系列充滿度假風情的形象照與小影片!如同品牌一貫的休閒風格,此系列特別加上了甜美的寬袖、荷葉、綁結等巧思,而且不管是正面或是反面都讓人愛不釋手!當然像植物和條紋這種溢滿異國度假風情的印花絕對不能少,造型上就算是簡單地搭配品牌經典牛仔褲或短裙,依然能顯出每個單品的原創與個性氛圍。夏天都快過一半了,還不趕緊跟上Sarah和Joanna的腳步,讓Pull&Bear最新系列完整你的盛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