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可愛縮小版偉士牌機車、飛雅特500汽車!寶格麗換上充滿夏日風情的羅馬地圖櫥窗

為了讓大家感受羅馬充滿自由、無拘束的夏日氛圍,義大利珠寶品牌寶格麗將象徵天堂的羅馬假期搬到全球寶格麗專門店的櫥窗內,就連能夠代表義大利風情的偉士牌機車與飛雅特500汽車也一同出現。

Edit/Wow Photo/寶格麗

可愛縮小版偉士牌機車、飛雅特500汽車!寶格麗換上充滿夏日風情的羅馬地圖櫥窗

寶格麗最新夏日形象櫥窗,找來了芬蘭年輕有才華的視覺藝術家Lotta Nieminen打造,透過想像的羅馬地圖將熱情夏季的意象傳遞出去,Lotta以色彩繽紛、生動活潑的設計打造地圖,地圖上充滿的珠寶璀璨色彩,也展現了最引人入勝的地標與玩樂的去處。除了櫥窗外,寶格麗特別製作了一段影片,以偉士牌機車和飛雅特 500 汽車為主角,帶領著你我一同穿梭在羅馬各大知名景點。

為了重現羅馬的美好時光可不只這樣,寶格麗首度與LVMH集團旗下知名米蘭百年甜點老店COVA攜手合作,在特定的活動日提供傳統義式冰淇淋,讓你從視覺到味覺都能感受到最正宗的義式風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