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Romeo Beckham 成為 David Beckham 「貝克漢經典造型」接班人?盤點 2021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名人穿搭

2021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甫落幕,除了球場上激烈的賽事競爭,登場的名人穿著同樣奪人眼球。
Romeo Beckham 成為 David Beckham 「貝克漢經典造型」接班人?盤點 2021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名人穿搭

從歐洲盃足球賽到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其中 David Beckham 二兒子 Romeo Beckham 的金髮造型更是引起討論,彷彿世代傳承般,運用個人品味詮釋獨有風格。

Romeo Beckham

先來看看 Romeo 在歐洲盃足球賽登場的造型,先從他一頭金色寸頭開始,其實這也與他老爸 David 在千禧年留的髮型一樣,相當具有向自己爸爸的「致敬」意味。身為父親的 David Beckham 有這麼一位崇拜自己的兒子想必也是相當欣慰吧。

有在關注 Romeo Beckham 個人社群的朋友肯定知道,如同當今的 Cool Kids,他偏好高級街頭的九○混搭風格,雖然如此,Romeo 穿起英式 Gentleman Style 卻也有模有樣,讓人想起《Kingsman》 中的主角 Eggsy。他出席歐洲盃足球賽時以基本款的正裝搭配登場,因為服裝色調的基本配置更突顯了他一頭帥氣的金髮。



而 Romeo Beckham在溫網同樣以一頭浪子金髮造型亮相,不同的是,此次他穿上紳裝之外的造型更是帶出不同的風格,比如身穿 Saint Laurent 服裝搭配亮眼的綠色襪子,除了彰顯網球運動的細節,更與上身與髮型做了完美搭配,看似低調簡單,實則花了心思,低調不刻意的帥氣表露無遺。


David Beckham

David Beckham 和兒子 Romeo 在歐洲盃足球賽觀眾席上亮相的風格相對兒子反而多了些細節,除了髮型是經典的紳士油頭,其中一套服裝也選用顏色較淺的灰色調,重點在於條紋領帶的搭配,多了些學院風,也讓整體造型不那麼制式,手臂露出的刺青更是多了分男人味,薑還是老的辣。

而在 2021 溫布頓網球冠軍賽中,Polo Ralph Lauren 也邀請眾多明星至球場觀賽,慶祝 Polo Ralph Lauren 為第 16 年擔任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官方服飾品牌。有別於他和兒子在歐洲盃足球賽觀眾席上的內斂風格,David Beckham 身著 Ralph Lauren Purple Label 米白色雙排釦亞麻獵裝搭配經典海軍藍羊毛長褲、絲質領帶和條紋襯衫,展現亮眼瀟灑的紳士風範,需留意雙排釦的釦子扣法,千萬不要全扣起來,反而會弄巧成拙。


同場加映

在 2000 年獲選為「印度小姐」與「全球世界小姐」的寶萊塢女星 琵豔卡·喬普拉 (Priyanka Chopra)以一襲 Ralph Lauren Collection 早秋絲質印花套裝,手提經典 Ricky 包,展現簡潔俐落同時帶有女性狂野的優雅魅力。

 

出演過代表作《小鎮疑雲》的英國知名演員,喬納森·拜利(Jonathan Bailey)身穿Polo Ralph Lauren 棕色系三件式正裝,搭配Ralph Lauren Purple Label 絲質印花領帶,成套三件式的西裝搭配深色印花領帶,是典型的英倫紳士風格,帥氣優雅兼具,不退流行。

以《POKÉMON 名偵探皮卡丘》一片爆紅的美國新生代女星,凱瑟琳·紐頓(Kathryn Newton)身著 Ralph Lauren Collection 絲質花卉短禮服,手提迷你 RL50 花卉包款,充滿活力的印花風格,帶些復古,卻也讓她的青春氣息多了些女人味,身為新一代女神,曾以《鬼入鏡4》獲得 2013 年青年藝術家獎的她,前途無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