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台灣獨家限定!CHARLES & KEITH 迪士尼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即將開賣

今年上半年才正式進軍台灣的CHARLES & KEITH,繼開幕時推出和台灣設計師、藝術家聯名合作的包款後,最新再推出台灣限定的配件系列。
台灣獨家限定!CHARLES & KEITH 迪士尼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即將開賣

Edit/Sasha Photo/CHARLES & KEITH

 

而且這系列絕對會讓迪士尼控們失心瘋大叫,因為設計主題正是愛麗絲夢遊仙境!這也是CHARLES & KEITH第一次和迪士尼合作,首發聯名就獻給台灣獨賣上市,從配件設計、廣告大片都能看到蘊藏著許多經典童話中的細節,包括愛麗絲、紅桃皇后、白兔先生以及柴郡貓,像是採用紅桃造型設計的高跟鞋,加了撲克牌元素的手袋、小鍊包、抽繩包包,除了大人款,還有兒童版鞋款,全都可愛極了!

全系列將在8月15日起,在CHARLES & KEITH臺灣微風廣場GF旗艦店與CHARLESKEITH.COM獨家限量發行,搶在上市前先點影片看細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