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多達40多種配色組合讓你玩!TOD’S經典豆豆鞋推出全新訂製服務

說到TOD’S一定會先想到的經典非豆豆鞋莫屬,為了慶祝台北101概念店即將盛大開幕,可以發揮你的設計魂的定製化服務再度登場!

Edit/Sasha Photo/TOD’S

多達40多種配色組合讓你玩!TOD’S經典豆豆鞋推出全新訂製服務

TOD’S首創的Gommino豆豆鞋,這雙靈感源自50年代的開車鞋,以獨特舒適的圓膠粒鞋底成為最大特色,從皮革選擇、手工切割,精緻而細膩的製鞋技術把不同的部分縫製在一起,每一雙都需經過100多道的製作工序,才能成就那不朽的優雅輪廓。

重新盛大開幕的TOD’S台北101概念店,店內採用同步全球的#myGommino裝置藝術,用繽紛色彩和耳目一新的陳列方式,超繽紛的彩色油漆桶帶來全新視覺享受。並推出台灣限定的四個顏色豆豆鞋,在鞋墊內側印上for Taiwan字樣,值得收藏!同時推出秋冬豆豆鞋的全新訂製服務,光是配色組合就多達40多種,包括內裡鞋墊、鞋底豆豆都能選顏色,往下看還有哪些訂製細節可以發揮你的設計魂!

#myGommino豆豆鞋訂製步驟:

1. 選擇豆豆鞋款式:

12種鞋款樣式供挑選,男鞋6款、女鞋4款,本季新加入男女Double T金屬飾釦,以及兩款男士Ferrari豆豆鞋可做客製化服務。

2. 挑選皮革材質與顏色:

包含麂皮、漆亮皮、仿古皮革、壓紋牛皮,以及珍稀的蛇皮與鱷魚皮等,多達40多種配色組合。

3. 搭配鞋身縫線:22種縫線色彩。

4. 選擇內裡鞋墊:4種不同壓印或燙金的鞋墊。

5. 挑選鞋底豆豆:13種繽紛色彩的品牌標誌性橡膠豆豆。

6. 烙印英文字母:3個英文字母的個人專屬烙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