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有時我的行李箱不會帶褲子,只有身上這一條」丹寧控楊丞琳的私房穿搭術

來自日本的丹寧選品店Right-on,今年上半年正式進駐台灣後,多元的選擇滿足所有丹寧控!

Edit/Jyun, Sasha Photo/Right-on

「有時我的行李箱不會帶褲子,只有身上這一條」丹寧控楊丞琳的私房穿搭術

09/20 update

今年剛進駐台灣的日本丹寧品牌Right-on,前陣子找來楊丞琳擔任台灣代言人,也傳達牛仔丹寧作為休閒風格穿搭的便利與時尚,今年秋冬找來小栗旬擔任品牌大使,以「JEANS PLANET」為主題同步推出自有品牌BACK NUMBER的丹寧系列服裝,廣告中小栗旬穿上原色款防潑水丹寧,帥氣逼人的模樣讓人好愛!

08/11 update

Right-on除了擁有多達20種以上來自各國的嚴選品牌,同時也有日系自創品牌BACK NUMBER,迎接秋冬來臨,Right-on推出全新WASHI DENIM「和紙丹寧」系列,原料上,以可製成和紙的馬尼拉麻為主,縱線使用歷史悠久的日本丹寧布製造商KAIHARA的染紗,緯線則是以日本傳統技術為基礎加以進化而成的獨家和紙線,交織出輕薄透氣的「和紙丹寧」。

本身就是丹寧愛好者的楊丞琳,這回首度成為Right-on海外的第一位代言人,再拍攝秋冬廣告之餘,也和Marie Claire分享了她的丹寧穿搭術,往下看她有哪些私房分享!

Q. 對丹寧的印象是?

A. 我真的非常喜歡丹寧,也喜歡有型又舒適的穿著,即便是女生也能穿出率性的感覺,男生也能顯現出自己有型的那一面。大部分人都覺得我的外型比較甜美,應該就是一個大肆穿裙裝的人,殊不知我真的非常喜歡丹寧,也喜歡引領大家把丹寧變得更時髦更了解丹寧的世界。

Q. 談談Right-on秋冬新品-和紙丹寧

A. 我很迷戀丹寧,丹寧其實還是有分季節性的,我身上穿的這件和紙丹寧很輕盈,也很好活動,是一個跟自己身體很接近的材質,很適合這個炎熱的夏天,穿起來很清涼,不會讓人覺得丹寧很厚很熱,但冬天時又有保暖的效果,這是我覺得很厲害的一點。

Q. 推薦丹寧的原因?

A. 我覺得會搭配和不會搭配的人都非常需要丹寧,他是一個不會出錯的單品,可以修飾身形,各個顏色也能搭配膚色和體型,創造自己的風格。

Q. 出國只能帶一件丹寧,你會選擇什麼?

A. 出國工作或旅遊我都會整理很簡便的行李,我覺得必備的就是一條舒適的牛仔褲,或者我的行李沒有褲子,就只有身上穿著的那一條,我覺得只要找到一個最適合自己也最舒適的牛仔褲,就可以搭配的非常完美又沒負擔。

Q. 平常偏好的丹寧搭配?

A. 我非常喜歡搭配襯衫,覺得是一種小混搭,一般人都會覺得襯衫比較規矩,但其實它可以變得很休閒,搭配到非常有設計感的牛仔褲時,就會覺得這個搭配很時髦,去各種場合都很適合。

Q. 有沒有想要挑戰什麼樣的丹寧穿搭?

A. 我極少搭配skinny型的丹寧,就是那種曲線畢露無遺的,我往往都會非常羞澀,但看那些很熱愛穿很緊的名模配高跟鞋或球鞋、一件背心這樣走在街上,我就會覺得很運動,但我還無法突破自己的心防,如果要露出自己的臀型、腰線,就會有點害羞,所以這應該是我未來有一天會挑戰嘗試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