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ath Kidston迪士尼聯名第四彈來了!與小飛俠、奇妙仙子一起來趟冒險之旅

Cath Kidston與迪士尼的聯名一波接一波,從米奇家族、小熊維尼到101忠狗都引發不小的收藏風潮,現在迎來第四彈與迪士尼的合作,主角正是小飛俠和奇妙仙子!
Cath Kidston迪士尼聯名第四彈來了!與小飛俠、奇妙仙子一起來趟冒險之旅

Edit/Jyun, Sasha  Photo/Cath Kidston

華特迪士尼在1953年所發行的一部動畫電影,由彼得潘帶著一群迷途小男孩闖入一段充滿奇幻與魔法的故事,當中還有調皮的奇妙仙子運用魔法幫助大家,充滿勇氣的這部經典動畫相信是不少人童年回憶,這次Cath Kidston就要帶大家重拾這股冒險精神,聯手迪士尼「彼得潘」推出一系列俏皮單品,以深藍色為主色調,奇幻夜空、閃爍繁星、魔法粉塵、夢幻島、海盜船等動畫場景都變成印花呈現在服裝、包款單品上,還有主角彼得潘與奇妙仙子飛舞的姿態,讓整個系列充滿俏皮與夢幻的景象,絕對勾起大家的童心!

台灣同步倫敦於9月22日獨家在台北中山旗艦店搶先販售,9月23日起於Cath Kidston全台店舖限量開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