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免驚破產!地方的女友別緊張,情人節最好的禮物就是教男友怎麼穿!

這是一篇七夕勸世文,對,地方男友的造型需要拯救,你準備好了嗎?
免驚破產!地方的女友別緊張,情人節最好的禮物就是教男友怎麼穿!

七夕情人節到了,很多人想到要送另一半什麼是不是感到心頭一驚,心中一個糾結必須扶牆10秒?

好了,牆扶完也該振作了。慧川最近看到網路上有些討論很紅,大概是關於2017年男人衣櫃最該燒掉的幾樣單品,我不禁想,如果你是常嫌棄男友穿著打扮的女子請靜下心想想,妳教過男友怎麼打理自己嗎?人家說,給一個人魚吃,不如教他怎麼釣魚,在現代的社會裡已經不用釣魚,但你得教教他怎麼挑魚買魚。
 
好,那話不多說,2017年男友的衣櫃裡如果有這些東西麻煩你做做善事,幫他丟到回收箱。
 
1. 深V領
有些男子對自己的傲人的胸肌非常自豪,覺得只有深V領能匹配他們的胸器,但這種風格能駕馭的好又沒有哺乳感的男子世間少有,連裘德洛我都無法說他安全過關了,一般男子真的三思。
 
2. 過短短褲
OK,我知道,最近伸展台上的男模都搖滾出超短褲,露出結實大腿,但有時你與伸展台麻豆就差一個投胎轉世的距離,真實世界的人穿大概就是這種畫風
3. 夾腳拖
夾腳拖大概可以榮登台灣男性愛著用單品前幾名,如果你的男人熱愛拖鞋搭配任何服裝,建議他可以換雙正式點或皮製的拖鞋,會好很多。
但建議還是不要,因為越隨興的穿著對顏值要求越高。
 
4. 飛鼠褲
這種感覺胯下可以運毒的褲型,有些人可以穿的好看,特別是在有種屁孩感的人身上,又或者是在那種有某種特殊技藝的人身上也是相當合理。如果男友想跟潮流買一件這種褲請用分手威脅他(開玩笑)
 
5. 各種怪包
對,我知道伸展台上的男模都在拿大包包,但說實在不是每個現實世界的男人都可以把包包拿成這樣美麗的風景
反而多半是這樣尷尬的情況
所以,教你的男友挑一個簡約經典又實用的包款就非常重要,而除了一般的公事包慧川也非常推薦雙肩背包,背包看起來不只精神瀟灑,機動性高還可空出兩隻手,自由度更大。
 
最近被網友稱為擁有「演一部戲就整一次容」的演技的趙又廷就做了最時髦的示範。揹著一款時髦的後背包現身機場。
而且還不只被拍到一次,到底是那款包出鏡率這麼高?
其實這款包就是Longchamp為男士所設計Longchamp 3D系列,主打為男性設計適合日常通勤與場合活動的包款。
 
這個系列除了在設計上有多個口袋、容量大,適合帶出差或旅遊。最讓慧川喜歡的是它的低調簡約設計,而且男生的包包最怕不夠挺,但這款3D系列背包融入建築結構概念、自帶3D效果,任何角度看絕對不扁塌。而且它的小牛皮材質還會隨著使用慢慢產生自然光澤,越背越美!
不要覺得後背包好像不正式,這款後背包融合正元素可以和正式服裝搭配,背帶上的細節又帶有休閒元素,可以搭配輕便服裝,可攻可守,優雅隨興,如果你要推薦給男友可以去上班又可以背出門跟你約會的包,I’M SORRY,這款就是你最好的選擇了。
 
不要說什麼那是因為趙又廷背才好看,看看慧川的示範你就知道,這絕對是可以幫凡夫俗子加分的美包。

總之,情人節有錢表達愛意很棒,如果沒錢就花時間幫男友提升品味,帶他去挑個美包,然後叫他自己付錢便是。還有,這篇文章自己看,別讓他發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