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劉仁娜、郭雪芙、李冰冰都著迷!女神們都這樣駕馭LONGCHAMP最新「Mademoiselle Longchamp」包款

劉仁娜、郭雪芙、李冰冰都著迷!女神們都這樣駕馭LONGCHAMP最新「Mademoiselle Longchamp」包款

Edit/Sasha Photo/LONGCHAMP

2018/1/12 updated

自去年Longchamp推出Mademoiselle Longchamp包款,方正的包型和實用容量成為不少女星的日常愛用款,去年劉仁娜首度來台為這款包的上市活動站台時,從機場到活動現場都展現了多種不同風格的搭配造型,讓人見識Mademoiselle Longchamp包款的百搭性。迎接2018,早春系列也推陳出新,採用撞色拼接的設計讓整個包包更鮮明、更有活力。

日前李冰冰、郭雪芙、景甜也不約而同揹著這款包亮相,無論是搭配優雅風衣或個性丹寧外套都十分相襯。

 

2017/8/22 updated

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一劇中飾演男主角的孔劉前腳才剛離開台灣,在劇中飾演妹妹的韓國女星劉仁娜終於也計畫在八月底首度來台!在劇中和私下都品味出眾的劉仁娜,除了常在戲中展現時髦品味,同時也是韓國潮流墨鏡品牌Fakeme的代言人,時而性感、時而率真的時髦態度深受許多粉絲喜愛。

還沒來過台灣的劉仁娜,這次來台主要是為了法國品牌LONGCHAMP在2017年秋冬全新推出的「Mademoiselle Longchamp」系列包款站台。在8/30中午抵達台灣的劉仁娜,預計會停留兩天一夜,今天以一身橄欖綠襯衫和黑長褲裝扮現身機場,背著灰色的Mademoiselle Longchamp包款,滿臉笑容展現親民甜美氣息。

LONGCHAMP也特地送上貼心小禮,分別是掛有壓印韓文名字Yoo Inna縮寫”YIN”皮革吊牌的專屬Fairval行李箱,以及呼應鬼怪劇中,吹熄蠟燭即可召喚男主角的橋段,品牌也準備了法式精緻風格的Le Pliage系列皮革香氛蠟燭送給劉仁娜。

不管是私下或在劇中品味都備受好評的劉仁娜,也提到劇中造型其實大多都是自己搭配的,「其實所有服裝都不是預先定好的,而是我自己挑選,然後試穿後才選用覺得跟Sunny這個角色配合的服裝,所以把Sunny看成是我也可以。當然平常我不會穿成Sunny這樣,但她的穿衣風格全部都是我喜歡的!」劉仁娜表示。

今晚8月30日(三)於LONGCHAMP台北101旗艦店登場的「Mademoiselle Longchamp」系列包款發表會,劉仁娜以一身卡其綠洋裝搭配芥末黃的包款,甜美亮相,訪問時也聊到自己私下最偏好的穿搭顏色就是卡其色系,店內裝潢打造成巴黎女子的時尚公寓為設計概念的模樣,當晚除了劉仁娜,還有任容萱、孫怡、蔡旻紋和路嘉怡等人共襄盛舉,點影片看大家如何各自詮釋法式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