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跟著Michael Kors環遊世界!全新五款Nouveau Novelty城市圖騰包,限量登場

Michael Kors的Jet Set精神持續發酵!以世界旅人們為出發點所設計的各類包款、概念配件又有新鮮貨登場了。
跟著Michael Kors環遊世界!全新五款Nouveau Novelty城市圖騰包,限量登場

Edit/Sasha Photo/Michael Kors

 

說到Michael Kors最熱賣的經典包一定會首先想到SELMA包款,這款包受到現代主義建築師理查德努特拉(Richard Neutra)的影響,簡潔線條與結構式輪廓成為最大特色,加上貼心的內袋設計及長背帶,無論手提或肩背都各有風格。

今年秋冬Michael Kors就以它為主角,推出全新限量包— Nouveau Novelty城市圖騰系列!把對Michael Kors自己而言最具獨特情感及意義的四個城市,加上當地的地標和著名風景,利用皮革貼花、金蔥亮片、金屬鉚釘等綴飾,搭配Saffiano皮革,玩出五款不同態度的時髦設計,同時也推出五款旅行吊牌,可愛的設計超吸睛!全系列每一款限量1000個,台灣則被分配到每款包限量10個,每款售價台幣16800元,於八月下旬在台北101店上限量開賣,入手前先往下滑,看每個城市對Michael Kors先生而言代表什麼意義,以及搶先看開箱影片欣賞細節。

NEW YORK紐約

「紐約是我的家鄉,也是我所有旅程的終點。他的多元性、文化、食物、和不斷的變化正是這城市的核心,他無疑是地球上最具啟發性的城市之一。」

LONDON倫敦

「我熱愛在倫敦發現的古怪有趣的個人風格,任何一個街道都像T台,給予無止盡的靈感。」

PARIS巴黎

「我花很多時間以〝美國人在巴黎”,感覺就像觀賞一部世上最時尚的電影般,那些優雅、魅力、浪漫……是一種令人繽紛燦爛的混合。」

JAPAN/TOKYO 日本東京

「我愛東京的活力和速度,精緻和奢華,和他們一種對於時尚的好奇心和欣賞。日本女性並不害怕選擇充滿趣味的顏色和獨特的配件風格,而這正是我所熱愛的。」

GLOBAL全球性

「旅遊一直是我的靈感來源,我相信他能改變你的眼界,讓你對於事情有不同的看法,所以我所設計的東西總是融合我去過的地方和我所遇見的人們。」MK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