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快快換上早秋最時髦新元素!JIMMY CHOO把鉚釘、絨毛球球…放到鞋包配件上

還在找今年秋冬的鞋包配件在流行什麼嗎?跟著JIMMY CHOO這季的時髦元素走就對了。
快快換上早秋最時髦新元素!JIMMY CHOO把鉚釘、絨毛球球…放到鞋包配件上

Edit/Jyun  Photo/JIMMY CHOO

在陰陽剛柔、女性化之間巧妙轉變的風格,是JIMMY CHOO一向拿手的設計,這次釋出的2017秋冬系列上,以對比平衡作為靈感,運用品牌最標誌性的鉚釘、豹紋元素為主題,加上蛇皮圖案、金屬麂皮、毛毛絨球等幾項元素,打造今年秋冬最新的奢華現代風,不只將叛逆與浪漫兩種對立的風格相互纏綿,也讓這系列作品充分展現多層次的視覺效果。有運用錯視效果打造的THERESA側邊鏤空高跟鞋,鞋身兩側看似一半鏤空、一半包覆的方式呈現,高聳的鞋跟也運用錯覺效果延伸根部著地處,走起來也更平穩;鉚釘系列飾釦包與高跟鞋用上8種以上的鉚釘排列組合,打造細緻華麗的圖騰。今年早秋就從這些元素中,找一個適合你的鞋包配件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