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帶上姊妹一起當女皇!Thomas Sabo秋冬以古典風、三色寶石打造貴族王國

今年秋冬,Thomas Sabo為女孩打造華麗女皇風,以維多利亞奢華時代的貴族風情,創造一系列如女王降臨現代般的經典首飾!
帶上姊妹一起當女皇!Thomas Sabo秋冬以古典風、三色寶石打造貴族王國

Edit/Jyun  Photo/Thomas Sabo

繼前一回推出的閨蜜手鍊系列造成廣大風潮,這回,就帶上姊妹們一起當女皇吧!一向以街頭玩味設計,搭配古典與復古風情的Thomas Sabo,這次依舊眷戀著貴族風格帶來的魅力,首度打造了維多利亞奢華時代的華麗首飾,運用皇家尊貴的三色寶石靛藍色、紅紫色與碧綠色,搭配鍍上玫瑰金且經過繁複雕刻鑲台的設計,展現唯美又浪漫的古典風情,更把品牌經典標誌:十字與骷髏點綴上三色寶石或是黯黑酷炫的虎眼石與黑曜石,從墜鍊、手鍊、戒指與耳環都打造出貴族般的神秘傲氣,今年秋冬就換上充滿古歐貴族血液的首飾,當個古典女皇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