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氣場造就永恆經典!大齡超模教你輕鬆駕馭 ZARA 全新 Timeless 系列

誰說女人的資本只有年輕?Zara推出全新的Timeless系列,邀請三位年過40的跨時代超模Malgosia Bela、Kristina de Coninck、Yasmin Warsame,用自然鮮明的風格詮釋每個女人在每個年齡的最美樣貌。

Edit/Chloe,Sasha Photo/Zara

氣場造就永恆經典!大齡超模教你輕鬆駕馭 ZARA 全新 Timeless 系列

這三位超模過人的氣場,讓人感受到成熟而優雅的氣息,隨著影片廣告的曝光,三人也分別訴說著年齡和他們對於自我樣貌、風格的改變,甚至覺得現在的自己比年輕時的自己更好、更有自信。年齡增長,並不代表美麗隨之消逝,搭配經典簡潔的衣裝更能展現自我,不受潮流束縛。

全系列為女性提供雅致俐落的實用衣著,集結西裝外套、牛仔褲、長風衣、白駝系毛衣等經典單品,融入ZARA擅長的歐風輪廓與流行細節,隨時都能在簡單中尋找永恆不退場的時髦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