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手刀搶購! Tommy Hilfiger X 超模Gigi Hadid 聯名系列即將登陸台灣

終於,眾所期待的Gigi Hadid與 Tommy Hilfiger合作的TommyXGigi聯名系列,將於9月20日正式於台灣販售!

Edit/Chloe Photo/ Tommy Hilfiger

手刀搶購! Tommy Hilfiger X 超模Gigi Hadid 聯名系列即將登陸台灣

最新的2017春季TommyXGigi聯名系列於2017春季TOMMYNOW時裝秀亮相! 本次時裝秀舉辦於加州洛杉磯的威尼斯海灘,在秀場上布置以西岸的音樂及藝術節慶為靈感,讓喜愛本系列的粉絲們也一同感到加州的熱情氛圍。「Gigi在時尚界有相當的影響力,也是我心中最佳的現代 ”Tommy Girl”,她的自信樂觀及迷人的個人風格,讓全世界的粉絲總是追隨著她。我熱愛與她一同設計TommyXGigi聯名系列,我也十分期待接下來一年的合作。」Tommy Hilfiger先生說道。

而Gigi Hadid都會親自環遊世界與粉絲見面並宣傳她所設計的系列,目前已拜訪過柏林、杜拜、東京、上海、阿姆斯特丹、倫敦、米蘭及巴黎。「與Tommy Hilfiger合作對我而言就像美夢成真,Tommy Hilfiger是我真正喜歡,並且一直以來持續熱愛的品牌。與Tommy的合作讓我充滿了啟發,也對服裝設計有更深的了解,我們很開心可以在伸展台上展示共同設計的系列,與粉絲們分享這難得且難忘的經驗。」Gigi Hadid說道。

充滿街頭風的設計,搭配上濃厚的西岸風格,讓人等不及穿上全新系列,也讓人更加期待本季聯名系列的登場。想與Gigi一同展現秋季的帥氣時尚穿搭,可千萬別錯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