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蕭敬騰也愛不釋手的包是這款..! 讓Gucci 帶妳來趟時空旅行吧

在現實與超現實之間,像是絢入一場穿越時空的旅行。

Edit/Chloe Photo/Gucci

蕭敬騰也愛不釋手的包是這款..! 讓Gucci 帶妳來趟時空旅行吧

旅行,代表著生活的體驗、品味與記憶,並一直是 Gucci 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 的設計靈感源泉之一。熱愛並善於翻玩 Gucci 經典元素的 Alessandro Michele,再一次以當代的視野及美學,重詮釋旅行的概念。

各式各樣細膩的刺繡貼花,像是行李箱上的徽章或是貼紙,手工縫製於標誌性的雙 G Logo 帆布等等…,每款刺繡貼花都有不一樣的意涵。像是品牌復古 logo圖樣、佛羅倫斯開立第一間皮具店的老照片、於世界各地重要的旗艦店地址、執迷於愛的標語、到充滿未來感的飛碟,現實與超現實之間,像是絢入一場穿越時空的旅行。

Gucci Courrier 系列以復古的咖啡色皮革亦或像信封般的藍紅白色滾邊,輔以綠紅綠織帶背帶及古銅金色飛碟圖案拉鍊吊飾,所有豐富熱鬧的視覺將帶領你來一場精彩的時尚旅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