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秋冬學CÉLINE設計總監這樣穿!就是要繞條oversize毯子出門才拉風

今年秋冬,換上一身簡約的服裝,帶上一條時髦毯子走上街就對了!

Edit/Jyun Photo/Céline

秋冬學CÉLINE設計總監這樣穿!就是要繞條oversize毯子出門才拉風

還在想今年冬天的穿搭單品嗎?設計總監Phoebe Philo在CÉLINE這將近十年的設計上,總能引起令人耳目一新的潮流,這一手推動的極簡主義復興,反倒席捲了時尚圈一輪,也讓明星潮人相繼追隨,而2017秋冬,Phoebe更要用另一種態度來炫耀這低調又簡約的時尚概念。

CÉLINE 2017秋冬選用了多種輕盈材質的布料,打造出一樣樣趣味的設計單品,穿上簡單線條剪裁的服裝,手臂一定要繞上一款oversize柔軟毛毯,營造出強烈的對比、更能突顯舒適與溫暖的氛圍,不管是作為毛毯、披肩或繞成圍脖,再輕鬆搭件襯衫、大衣來打造層次感穿搭。而CÉLINE今年以明線飾邊的雙色毛毯印上英式傳統美食的名稱打造趣味的毛毯造型、或是另一款可做為圍脖或帽飾穿搭的小羊皮連帽圍巾,今年多帶上這幾條毯子、圍巾出門就能稱霸街頭氣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