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差點暴動!這個在米蘭開新店又造成瘋搶的時尚部落客是她…!

這個全世界最知名的時尚部落客自從在2009年開啟了自己的部落格The Blonde Salad後,聲勢一路飆漲!

Text/Chloe Photo/Instagram

差點暴動!這個在米蘭開新店又造成瘋搶的時尚部落客是她…!

這個全世界最知名的時尚部落客自從在2009年開啟了自己的部落格The Blonde Salad後,聲勢一路飆漲,年僅30歲來自義大利的Chiara Ferragni可說是當今最火紅的時尚指標之一,而她在2010年發表同名品牌更造成了搶購旋風!

而趁著米蘭時裝周進行的同時,Chiara Ferragni在兩天前也同步公開了全新旗艦店,沒想到爆多的粉絲與人潮足足讓所有人都嚇了一大跳,Chiara Ferragni也同時在Instagram上與粉絲們分享店門外寸步難行的實況,她人氣破表的情況也著實讓所有人相當驚艷這個眨眼Logo所擁有的魅力。

在Chiara Ferragni米蘭旗艦店超過一百坪的空間裡擺設了她全新一季的閃亮設計,路過米蘭時不訪就去拜訪一下,看看這位全球最成功時尚部落客究竟有什麼樣的時尚品味吧!

收藏